干啥啥不行的某潇

不想写文,写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

一次起床的经历

快乐的来了一次逆cp,别问问就是我其实磕胜喜的


cp喜胜


小短文预警,严重ooc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阿胜,起床啦,太阳要晒屁股咯”喜


“唔,让我多睡一会嘛,昨晚被你long到那么晚”胜


“是阿胜太好chi了,所以我就没控制住我自己,就多要了几次”喜


“你这人...哼,出去,我要睡觉”球胜狼的脸变得通红,翻了个身,背对着喜羊羊,不让喜羊羊看见自己泛红的脸


“让你睡可以啊,不过我有一个要求”喜


“什么要求?”球胜狼又将身子转回来,看着喜羊羊


“要一个亲亲”喜羊羊对球胜狼撒娇到


“好吧,mua”


“mua,嘿嘿,阿胜你继续睡,我去做饭啦”


“嗯哼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后面原本应该有点颜色,但老福特一直不让过,就删了


评论(4)

热度(18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