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啥啥不行的某潇

不想写文,写文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

你是少年时的欢喜

题目可能会和文章内容不相同(?)


干·光遇萌新·啥·糊里糊涂到四翼·啥·一天只能玩十几分钟·不·圈内新手·行·文笔极渣·的·沙雕写手·某·经常鸽文·潇


以上是我的介绍


以下是文的介绍


cp白菇、龙卡


设定(只介绍cp,其他人问文里面介绍)

平菇:是个校霸兼校草,但是学习好,脾气暴躁

白鸟:是个校霸兼校草,成绩中上,伪温柔,实际是个凶狠手辣的霸道学长,特别爱调戏菇菇,对菇菇的称呼是菇美人

龙骨:学生会会长兼校草,高冷【欢迎受看霸道总裁爱上我系列之高冷学长爱上我】是个两边秃

卡卡:学生会副会长兼校草,温柔

这四人被称为校园(?)F4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你妈没有告诉过你,不要随便招惹别人吗?不好意思我忘了,你是个孤儿”

平菇踢了踢脚边躺着的几个人(是混混,把菇菇当做女孩子,然后去撩菇菇

,被菇菇打】


“下次别让我再看见你”平菇拍了下手,转头就走


“哟,谁让我的我们的菇美人【我老是想打成姑奶奶厨房】生气了,叫声哥哥就帮你去打他,怎么样啊”白鸟靠在墙壁对着平菇说到


“傻鸟!你想死直说,不用说的这么复杂”平菇恶狠狠的瞪向了白鸟


“菇美人,你这么说,人家会伤心的啦,不过...给个亲亲就不伤心啦”白鸟向平菇撒娇道


“给爷爬,还有别那么叫我”


“不嘛不嘛,我就要这么叫~菇美人~菇美人~菇美人”【原谅我写ooc】


“够了,别叫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就是过来试试水的


龙卡还出场就先不打了龙卡tag了

评论

热度(21)